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外交部:中日将于1月14日举行第十五轮中日战略对话

2020-01-11 15: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在今日(10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宣布,经双方商定,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将于1月14日同日

  在今日(10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宣布,经双方商定,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将于1月14日同日本外务事务次官秋叶刚男在西安举行第十五轮中日战略对话。双方将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中日战略对话是两国外交部门进行高级别战略沟通的重要渠道。当前中日关系总体保持改善发展势头,中方希望双方通过此轮对话进一步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为顺利实施双边重大政治议程、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