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任正非谈家人:最对不起自己的小孩

2019-05-21 11: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任正非谈家人:最对不起自己的小孩 今天上午9点,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董倩等采访。

  任正非谈家人:最对不起自己的小孩

  今天上午9点,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董倩等采访。

  任正非: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小孩,我创业时太忙,与她们沟通时间少,我年轻时公司处于生存的垂死挣扎中,经常几个月很少与小孩有往来,我亏欠她们。她们自己对自己要求很高,她们很努力,比如小女儿小时候每个星期要跳15个小时的舞蹈,大学时做作业做到凌晨两点,甚至四五点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