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打造永不落幕的京交会 形成服务贸易发展长效机制

2019-05-23 22: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张馨 摄) 5月22日, 国新办举行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文简称京交会)发布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本届京交会

打造永不落幕的京交会 形成服务贸易发展长效机制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张馨 摄)

  5月22日, 国新办举行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文简称“京交会”)发布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本届京交会和往届相比,在成果方面将会有更好预期。

  第一,联盟平台类成果。本届组委会将发起组建京交会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发起成立北京国际服务贸易联盟的倡议,打造永不落幕的京交会,引导京交会行业专题板块成立约10个行业发展联盟,推动形成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的长效机制

  第二,权威发布类成果。相关政府部门、权威机构将发布《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18)》、《全国会展产业政策法规白皮书(2018)》等近30项行业发展报告、发展指数、榜单排名等相关内容,引导行业实现更好发展。

  第三,新技术新成果。相关企业将发布5G行业应用、区块链应用、智慧停车云平台、物联网公有云平台、AI陪护机器人等近10项新模式、新成果,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第四,交易签约类成果。组委会将广泛组织服务贸易领域的采购商、供应商,并提供项目征集、贸易撮合等相关服务,促进洽商合作,力争实现商家所满意的交易额。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