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只有376人拥有Ether加密货币

2019-05-17 01:5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根据Chainalysis的最新研究,只有376人拥有总加密货币的三分之一,该加密货币在以太坊区块链中运作。大地主在市场上

根据Chainalysis的最新研究,只有376人拥有总加密货币的三分之一,该加密货币在以太坊区块链中运作。

只有376人拥有Ether加密货币

大地主在市场上已知的criptomonedas称为“鲸鱼”,这Chainalysis定义为谁保持自己的资产转换成数字钱包,而不是在包装袋的人,他在接受采访时金格劳尔,高级经济师在该公司表示。相比之下,448人拥有整个比特币虚拟货币的20%,他说。

Chainalysis还观察到以太鲸对价格的影响,并发现大型业主不会经常移动他们的加密货币。该研究还表明,当鲸鱼将以太币从钱包传递到袋子时,对市场波动性的影响很小,但具有统计学意义。

Chainalysis的研究表明,投资信心和比特币的价格是以太币报价的强有力指标。比特币自5月初以来上涨了52%,而以太则上涨了48%。

格劳尔计划将这项研究转化为一份学术文件,分析大型醚持有者对市场的影响,并将于周三在纽约区块链共识会议上分析数据。

“我们很高兴将已经应用于股票市场的模型带入加密货币,”他说。有关以太的数据是从2016年初到4月底收集的,最近几周Ether和比特币反弹。

“不幸的是,这个牛市在一个月前还没有成为我们分析的一部分,”他说,并补充说比特币和以太的价格之间的联系支持了他的发现。原始注:只有376人被发现拥有所有以太网加密货币的三分之一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