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Rate3助力Tether用户搭上IOST的高TPS快车

2019-05-17 01: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这意味着它在这一领域具有系统重要性。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Tether的24小时交易量常列于前5。

Tether创建于2014年10月,作为加密资产市场中的交易对,在整个市场生态系统范围内具有很高的流动性。这意味着它在这一领域具有系统重要性。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Tether的24小时交易量常列于前5。

Rate3助力Tether用户搭上IOST的高TPS快车

大多轻度用户只在交易时把USDT作为交易对使用。然而USDT其实最初是基于比特币网络(或更具体地说, Omni Layer协议)的代币,后来也像其他基于Omni Layer协议的代币一样,支持了以太坊协议。

今天,我们自豪地宣布,在Rate3的支持下,Tether已经可以在IOST区块链上使用,并受益于IOST的超高每秒交易量了。

目前大多数流通的Tether仍然基于Omni。这有两个主要缺点:

1.转移速度慢(大约需要60分钟才能确认交易)

2.Omni协议上的Tether是不可编程的,因此无法无缝集成到其他DAPP上。

通过Rate3 iStablecoin的交换服务,Tether可以利用IOST的优势来缓解这些缺点:

1. 交易速度快:IOST具有超高每秒交易量,在2月25日的主网发布后不久已达到了每秒8K的交易处理速度。因此,IUSDT(IOST-USDT)可以成为一种几乎可以即时完成P2P价值转移的媒介。

2. 可编程性:基于IOST,用户可以利用IUSDT的可编程性,将其集成到其他DAPP和智能合约中。

虽然可能有人认为以太坊和其他智能合约平台也具有相似用途,但我们坚信,进一步发展更多样化的优质区块链生态系统至关重要,因为这会增加整个领域的抗脆弱性。

IOST技术团队之前就IOST的竞争优势展开过讨论:

开发者言 | 如何设计一个比Ethereum和EOS更好的虚拟机

https://tinyurl.com/y23fzf3p

作为IOST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家将Tether加入到IOST生态系统的服务公司。我们也期待,Tether将进一步提高市场对Rate3 iStablecoin交换服务的需求!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