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西班牙来的200多只活体鼠妇试图进境 被杭州海关截获

2019-04-20 11: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5日,杭州海关关员查验进境邮件时,截获200多只非法入境的活体鼠妇。据海关关员介绍,该邮件来自西班牙,过

4月15日,杭州海关关员查验进境邮件时,截获200多只非法入境的活体鼠妇。据海关关员介绍,该邮件来自西班牙,过X光机检查时图像显示异常。海关关员开箱后发现有8个小盒,每个小盒都有活体鼠妇在爬动。每盒里的鼠妇种类不同,有些还具有一定观赏性。该批鼠妇将被作销毁处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