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ABEX数字货币招商

2019-04-05 15: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除了公布加密货币指引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昨日还向TurnKey Jet, Inc.发布了一封“不采取行动(no-action)”的

招商:WQ06210706,招商:15998567106虽然该指导方针讨论了加密货币的证券产品类型分类问题,但仍然有其他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特别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尚未明确规定持有加密货币的经纪自营商(broker-dealers)是否该拥有托管资质。

目前围绕监管的关键问题在于,虽然经纪自营商可以轻松验证任何给定钱包中的加密货币属于他们,但很难证明没有其他人可以访问这些资产。

今年三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金融科技中心负责人瓦莱丽·斯泽帕尼克在参加D.C. Blockchain Summit区块链峰会的圆桌讨论时曾表示,这些公司需要表明他们拥有、并控制数字资产,但同时又很难去证明。

最后在这份指导方针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市场参与者如果对特定数字资产是否为证券有疑问,鼓励他们通过金融科技中心网站上填写表格与该监管机构的员工联系,以获得帮助。

03SEC发布首份代币销售无异议函

除了公布加密货币指引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昨日还向TurnKey Jet, Inc.发布了一封“不采取行动(no-action)”的信函,认同这家商务旅行初创公司使用的代币不是证券。事实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此举就像是给TurnKey Jet, Inc.公司的初始代币发行(ICO)盖上了一个监管批准的“印章”,允许他们在某些条件下使用代币。

这些条件包括:

通过代币生成的资金不能被用于开发公司的平台技术(比如其APP);

代币将立即可用;

TurnKey Jet, Inc.公司的代币需要保持在一美元的固定价格;

该代币仅能在包机服务时使用;

回购代币必须以一定折扣执行;

TurnKey Jet, Inc.公司不能通过该代币盈利。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