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第三处!韩国政府指定庆山市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

2020-03-06 14: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5日,继大邱和庆尚北道清道郡后,韩国政府将庆尚北道庆山市指定为传染病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5日,继大邱和庆尚北道清道郡后,韩国政府将庆尚北道庆山市指定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

新冠肺炎韩国蔓延,光化门广场树立告示牌,要求“停止集会”。/p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新冠肺炎韩国蔓延,光化门广场树立告示牌,要求“停止集会”。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5日上午,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政府决定将庆山市指定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第一总协调官金刚立称,以3日为准,庆山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占庆尚北道新增病例总数的73%,在庆尚北道752例确诊病例中,291例出现在庆山市,所占比重达40%。

  金刚立介绍,庆山市和大邱属同一生活圈,且262名庆尚北道“新天地教会”信徒确诊者中,约5成患者居住在庆山市。庆山市内还出现了交叉感染和小规模聚集性感染病例。

  他表示,为防控庆山市疫情并防止疫情扩散到其他地区,政府决定将庆山市指定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进行重点管理。

  此前,大邱市和庆尚北道清道郡已于2月21日,被韩国政府指定为传染病特别管理地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