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一俄罗斯男子从意大利回国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2020-03-03 16: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当地时间2日发布消息表示,一名2月23日从意大利回国的俄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当地时间2日发布消息表示,一名2月23日从意大利回国的俄罗斯男子确诊为新冠肺炎

  据俄罗斯应急指挥部消息,该名患者症状较轻,情况尚可。

  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出,这名男子2月23日返回俄罗斯,在莫斯科州的私人房屋居住。2月27日,他因病毒性急性呼吸道感染就诊,被送往传染病院住院。目前,患者在莫斯科第一传染病医院治疗。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