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教堂遭枪手袭击 两人受伤

2019-10-14 06: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佩勒姆镇一座教堂12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开枪打伤两人后被制伏。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2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佩勒姆镇一座教堂12日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开枪打伤两人后被制伏

  佩勒姆镇警察局当天发表声明说,他们大约在当地时间12日10时12分接到报警,遇袭教堂当时正在举行一场婚礼。警察在抵达现场后发现两人受枪伤,枪手被在场者制伏。警察随后将枪手逮捕,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声明还说,目前没有人因此次事件死亡。初步调查显示,这似乎不是一起随机事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另据新罕布什尔州检察总长戈登·麦克唐纳发表的一份声明,枪手为一名37岁男子。当时正在主持婚礼的教堂主教被子弹射中胸口,伤势严重;另有1人被射中手臂,目前状况良好。

 

  佩勒姆镇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南部,人口约1.3万。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