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媒:韩日外交次官本周内会谈计划被取消

2019-08-14 15: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但14日上午,媒体报道韩日计划举行次官级会谈的消息后,双方迅速取消了会谈。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14日报道,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赵世映与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秋叶刚男原计划15日后在第三国进行非公开接触,但在媒体报道两位次官将举行会谈的消息后,双方取消了会谈计划。

 

  报道称,赵世映与秋叶刚男原计划16日或17日在东南亚某国会晤,就日本限制对韩出口和韩国大法院判决等两国矛盾的消除方案进行讨论。

  但14日上午,媒体报道韩日计划举行次官级会谈的消息后,双方迅速取消了会谈。

  有分析认为,韩日次官原计划选择第三国进行非公开接触,没有任何负担地商讨关心问题,因媒体曝光,难以私下进行接触而取消了原定计划。但两位次官可能再次推进举行非公开会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