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北京货运中心开辟绿色通道 抢运救灾物资至山东

2019-08-14 11:5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13日晚,装有8个40英尺集装箱的救灾物资95002次列车,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货

北京铁路局供图

北京铁路局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8月14日电(张尼)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13日晚,装有8个40英尺集装箱的救灾物资95002次列车,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货运中心大红门货场开出,发往山东省潍坊市台风灾区。当日,北京货运中心得知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运中央救灾储备物资的需求,立即启动抢险救灾物资运输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抢运。帐篷、棉被等救灾物资运抵货场后,仅用20分钟就按照既定方案装运,全力确保救灾物资及时送达。

北京铁路局供图

北京铁路局供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