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阿富汗官员:喀布尔大学爆炸已导致至少8死33伤

2019-07-19 17: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南大门附近发生爆炸事件。阿富汗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梅亚尔称,爆炸已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南大门附近发生爆炸事件。阿富汗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梅亚尔称,爆炸已导致至少8人死亡,33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发生在一群等待考试的学生旁边。梅亚尔称,伤者已被送医治疗。

  阿富汗内政部官员梅尔则表示,爆炸已导致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交警。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发生时,现场有多少名学生。

  梅尔称,爆炸由一枚依附在汽车上的磁性炸弹导致。当地媒体报道称,爆炸发生前,警方一直在追缉这辆汽车。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