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伊朗油轮遭英国扣押 伊方:将做出回应但不会开战

2019-07-09 11:0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表示,英国扣押伊朗油轮的举动无可容忍,伊朗方面必将做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表示,英国扣押伊朗油轮的举动无可容忍,伊朗方面必将做出回应。同时,伊朗陆军司令墨沙维将军也表示,伊朗不打算与任何国家开战。

  据报道,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表示:“这些日子我们目击到英国政府在直布罗陀海峡对伊朗的威胁举动,这是不正确、错误的行为,相当于海上抢劫。”他还说:“我们不会容忍,也不会没有回应。”

  此前,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秘书长雷扎伊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建议伊方考虑扣押一艘英国油轮,以回应“格蕾丝一号”遭扣押。

  不过,伊朗陆军司令墨沙维将军8日表示,伊朗不打算与任何国家开战。

 

  直布罗陀执法机构4日在英国海军协助下扣押“格蕾丝一号”,指认它违反欧洲联盟针对叙利亚的制裁法令,向叙利亚运送原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