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就麻疹疫情发布紧急提醒

2019-04-30 13: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张朔)美国出现近年来最大规模麻疹疫情,加州洛杉矶地区已发现6例确诊病例。

  中新社洛杉矶4月29日电 (记者 张朔)美国出现近年来最大规模麻疹疫情,加州洛杉矶地区已发现6例确诊病例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29日就此发布紧急提醒,洛杉矶地区的中国公民和留学生应采取必要预防措施。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最新消息,今年以来美国出现麻疹疫情,全美22个州已有704个确诊病例,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加州公共卫生局和洛杉矶郡公共卫生局近日也发布预警称,洛杉矶地区发现6例确诊麻疹病例,最新病例出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等地。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4月25日对部分师生采取隔离措施。由于麻疹传播力较强,预计感染病例还将持续增多。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提醒洛杉矶地区的中国公民和留学生:及时接种麻疹疫苗,关注麻疹疫情,减少到人员聚集地停留,采取必要预防措施,发现症状及时就医。(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