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埃塞空难初步调查结果出炉:客机机头不受控朝下

2019-04-04 16: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4日,埃塞俄比亚ET302航班失事调查初步报告公布。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4日,埃塞俄比亚ET302航班失事调查初步报告公布。埃塞俄比亚交通运输部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失事客机飞行员在机头出现反复不受控朝下的情况后,多次根据紧急情况应对程序试图操控飞机,但客机仍然失控。埃塞交通部建议波音“审查飞机控制程序”。

3月13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组织ET302航班空难遇难者家属来到事发地,为他们逝去的亲人举行了悼念仪式。图为遇难者家属在事发地寄托哀思。/p中新社记者 王曦 摄

3月13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组织ET302航班空难遇难者家属来到事发地,为他们逝去的亲人举行了悼念仪式。图为遇难者家属在事发地寄托哀思。中新社记者 王曦 摄

  据报道,当天公布的报告称,飞机性能良好,起飞时一切正常,但随后“反复出现不受控的机头朝下”。

  报告说,失事客机飞行员遵循了所有正确的操作程序,并在出现意外后多次根据波音的紧急情况应对程序试图操控飞机,但依然无法控制飞机。

  埃塞交通部建议波音公司审查飞机控制系统。此外,有关这次坠机事件的完整报告将在一年内公布。

  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8时38分,埃航ET302航班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起飞6分钟左右即坠毁,机上来自35个国家的157人全数遇难,其中包括8名中国公民。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