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证券 >

A股弱势震荡沪指跌0.4% 半导体板块领跌两市

2019-11-01 2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周二早盘,沪指低开后维持低位运行;深成指小幅高开后沿平盘线红绿震荡,小幅收跌。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9日电 周二早盘,沪指低开后维持低位运行;深成指小幅高开后沿平盘线红绿震荡,小幅收跌。

A股弱势震荡沪指跌0.4% 半导体板块领跌两市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68.05点,跌0.40%,成交1181亿元;深成指报9799.00点,跌0.03%,成交2177亿元;创业板指报1699.22点,跌0.31%,成交773亿元。

  盘面上,半导体板块领跌两市,博通集成跌停,博敏电子盘中风跌停板,沪电股份、生益科技、深南电路等走低;机场、塑料、光学光电子、仪器仪表等板块跌幅居前。

  区块链概念股持续活跃,天广中茂、御银股份、文化长城、华媒控股、浙大网新等40余股涨停,相较于上一交易百余股涨停,今日区块链概念股涨停个股数量正在减少,板块内资金的分歧也开始出现。业内人士认为,区块链尚处于产业发展初期,应用落地不成熟,反映到A股上市公司投资上,就是相关实质性投资内容较少,以概念性主题投资为主,投资者需要警惕其中的炒作风险。

  个股方面,811只个股上涨,其中中宠股份、荣泰健康、恒林股份等92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747只个股下跌,其中用友网络、龙马环卫、景峰医药等61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11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中科软换手率最高,达31.65%。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16.1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9.12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0.8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7.03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2.97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3.8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6.31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3.69亿元,深港通净流入7.4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2.51亿元。

  海通证券指出,昨日A股市场在周末利好消息刺激下,早盘集体高开并一路震荡上行,赚钱效应明显回升,其中沪指在市场放量的配合下一举突破多条均线,再次逼近3000点关口。短期来看,国内目前正值重要会议期间,宏观消息刺激配合量能释放使指数形成反弹走势,指数重新站上3000点的概率较大且可能继续挑战3048点附近的压力位,后续能否突破仍要观察量能是否会配合一起行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