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证券 >

沪指震荡反弹涨0.8% 科创板个股全线飘红

2019-07-24 16: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行业板块及概念板块均全部飘红,行业板块中,元器件、运输设备、IT设备、电信运营、通信设备涨幅较大;概念板块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4日电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全线高开,以苹果概念为首的科技股率先发力,军工、次新、油气概念等也有所表现,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午后各大指数小幅回落,两市成交量相比昨日有所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涨0.8%,报收2923点;深成指涨0.99%,报收9266点;创业板指涨1.22%,报收1553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3.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0.3亿元。

沪指震荡反弹涨0.8% 科创板个股全线飘红

  科创板个股涨幅

  25只科创板个股全线飘红,共9只个股涨幅超10%,其中,福光股份表现亮眼,盘中一度涨56%%股价创新高,沃尔德涨33%居次席,交控科技涨逾25%,从换手上看,福光股份、沃尔德、铂力特均超50%。

  行业板块及概念板块均全部飘红,行业板块中,元器件、运输设备、IT设备、电信运营、通信设备涨幅较大;概念板块上看,次新股、小米概念、苹果概念、华为概念、芯片涨幅居前。

  山西证券称,沪深两市涨幅领先的板块与科创板上市企业所在的板块高度重合。科创板属于国家政策支持的重点方向,在科创板的带动下,科技板块易受到投资者追捧。

沪指震荡反弹涨0.8% 科创板个股全线飘红

  行业板块涨幅榜

  元器件领涨行业板块,大涨2.80%,同为股份、博敏电子、亚世光电等7个股涨停。电信运营也表现活跃,个股全部上涨,网宿科技、光环新网涨幅超3%,中国联通涨1.71%。

沪指震荡反弹涨0.8% 科创板个股全线飘红

  概念板块涨幅榜

  次新股24日大涨3.19%,个股掀涨停潮,航天宏图、永新光学、国林环保等9个股涨停。小米概念也表现强势,上涨2.83%,蓝思科技、东山精密涨停,卓胜微、乐鑫科技涨幅超9%,

  网信证券表示,受外盘股指全线上涨提振,两市股指或继续反弹,盘中关注沪深股指能否向上有效突破并站稳5日线,技术上,24日沪指5日线移至2902点附近,成为反弹压力,向上成功突破可扭转不利形态,否则谨防股指冲高回落压力。

  华泰期货分析称,较为宽松的政策环境叠加A股目前较低的估值对股市有所支撑,但考虑到目前市场对于7月底美联储降息预期打的较满,若7月底美联储降息兑现,市场重心或重回美国经济基本面,因此短期对A股持中性观点。

  展望后市,山西证券认为,市场对于科创板的新鲜度仍存,对于科创板上市企业价值的评估也更加接近其客观理性的价位,短期内科创板或将出现合理震荡。主板方面,市场内缺乏强势影响因素,预期将会在现有水平上震荡前行。题材方面,科创板的提示效应有待进一步检验,市场对其关注有可能同时带动科技板块的曝光率,其他题材受市场资金的关注度则较低,参与难度较大。(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