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海南离岛免税迎暑期旺季 海口机场免税店销售火热

2019-07-17 10: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曾虹)暑期海南全域旅游遍地开花,免税购物等丰富旅游产品受追捧。

  中新网海口7月17日电 (曾虹)暑期海南全域旅游遍地开花,免税购物等丰富旅游产品受追捧。海口机场免税店近日介绍,7月上半月销售额和进店购物人数皆呈两位数增长。

  “划算”“正品保障”“方便”让免税购物成为许多暑期离岛旅客的必备行程。海口机场免税店推出“超级周末”、“师生专享”等优惠活动,香化、手表、箱包、服装服饰、鞋帽和首饰等品类有不同折扣。

图为免税店的打折活动 曾虹 摄

图为免税店的打折活动 曾虹 摄

  亲子游是支撑暑期出游旺季的主力之一,海口机场免税店7月1日-15日糖果、巧克力类免税品销售额环比增长超16%。“免税店糖果和巧克力不仅实惠,还有正品保障,每年暑假带孩子出岛都会给买一些。”正在购物的张女士说。

  暑期海南居民旅客出游人数增多,海口机场免税店7月上半月进店购物的海南居民旅客人数同比增长37%。(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