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中欧班列+公路”模式让宝马汽车配件来华省时20天

2019-06-25 22:3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李爱平)搭乘中欧班列从德国出发,然后换乘汽车走公路抵达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25日,满洲里

  中新网满洲里6月25日电 (记者 李爱平)搭乘中欧班列德国出发,然后换乘汽车走公路抵达中国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口岸……25日,满洲里海关对外通报称,德国宝马汽车配件来华时间可省时20天。

  官方消息指,这批宝马汽车配件为沈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进口,其中包括汽车安全气囊、照明灯和安全带等多个种类,已于日前正式抵达满洲里口岸。

  据介绍,该批汽车配件从德国出发,搭乘中欧班列经铁路运输到达俄罗斯后贝加尔铁路车站,随后换乘汽车走公路运输,经满洲里公路口岸进入中国

  满洲里海关工作人员李会莲介绍,利用“中欧班列+公路”这一模式,可比单纯的铁路运输最多节省20天时间,物流速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继海运、空运、铁运之外,这是德国宝马汽车配件在中国的运输方式实现的新突破。(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