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云南省多地逐步恢复旅游业

2020-02-23 0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德宏州文化和旅游局也发布通告称,德宏州芒市、瑞丽市、陇川县、盈江县、梁河县五县市全部属于低风险地区。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省多地逐步恢复旅游业

  中新网昆明2月21日电 (陈静)20至21日,云南省丽江市、保山市、红河州、德宏州等地文化和旅游局相继发布通告,开放辖区内部分、全部景区(点),旅行社、酒店、文旅演艺企业等恢复营业,其中包括元阳哈尼梯田、丽江古城等世界遗产地。

  当日,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告称,根据《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实施意见》,保山市5个县(市、区)中,隆阳区、施甸县、龙陵县、昌宁县确定为低风险地区;腾冲市虽列为中风险地区,但从2月7日至20日已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按规定可降为低风险地区。因此,自2月22日起,全市所有旅行社、A级景区(景点)、星级饭店、民宿客栈等旅游企业全面恢复营业,面向本地及全国其他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全面开放。

  与此同时,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红河州景区(点)有序开放的公告》称,自即日起,红河州25家景区(点)将有序开放。包括建水文庙、朱家花园、石屏异龙湖湿地公园、元阳哈尼梯田等。  

  德宏州文化和旅游局也发布通告称,德宏州芒市、瑞丽市、陇川县、盈江县、梁河县五县市全部属于低风险地区。在防控措施到位情况下有序开放景区、景点,即日起面向国内、省内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开放,全州旅游行业全面恢复营业。

  丽江市也在20日旅游业恢复营业的基础上,由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丽江市旅游协会共同发布《丽江市新冠肺炎防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特色民居客栈、文旅演艺企业开放工作指南》。鼓励采用无感支付和无接触支付措施;鼓励在景区恢复增长的缓冲期,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1.5米以上;疫情防控结束前,所有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参观游览等。(完)

 

【编辑:黄钰涵】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