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新西兰总理将访华

2019-03-25 2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宋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将于3月

  中新社北京3月25日电 (宋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将于3月31日至4月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耿爽介绍,阿德恩总理此次访问中国是她就任新西兰总理后首次访华。访问期间,中新两国领导人将就中新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我们希望此访有助于双方加深了解互信,拓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