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百事可乐区块链试验为供应链效率带来28%的提升

2019-05-10 23: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PepsiCo)最近进行了区块链试验,使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摘要: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PepsiCo)最近进行了区块链试验,使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关键词: 百事可乐 区块链

  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PepsiCo)最近进行了区块链试验,使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这个被称为“Project Proton”的试验旨在研究区块链是否可以解决程序化广告中的挑战。

 

  百事公司的项目合作伙伴和媒体代理商Mindshare周一宣布了这一消息,该试验使用Zilliqa的区块链平台进行了程序化的端到端供应链协调。这项工作将控制预算与测试预算进行了比较,以衡量技术的有效性。

 

  Mindshare说,Zilliqa的智能合约进一步用于自动化程序化供应链,并解释说:“这些智能合约可以协调从多个数据源提供的数据,并使用内部原生代币(NAT)实现近乎实时的付款,从而大幅度提升效率并为品牌所有者提供完全透明的解决方案。”

 

  根据Mindshare的说法, “通过智能合约运营广告时,明显可见提高了效率”。

 

  该项目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在线广告公司Rubicon,程序化营销技术公司MediaMath和媒体公司Integral Ad Science。

 

  该试验于3月在亚太地区进行。目前处于计划的第二阶段,增加对发布商的付款和更多绩效指标。


第二十八届CIO班招生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MBA班招生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硕士班招生
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DBA班招生

责编:kongwen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