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04 星期六 BTC与黄金价格负相关

2019-05-05 22: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矿圈】 据监测显示,BTC活跃地址数较前日上升3.45%,转账数较则下降24.72%。BCtren

据监测显示,BTC活跃地址数较前日上升3.45%,转账数较则下降24.72%。BCtrend分析师Jeffrey认为,BTC人气热度连续两日大幅反弹,新增流量稳定,短期BTC或将蓄力上行。另据BitUniverse量化分析,ONT在1.03$-1.18$之间宽幅震荡,可网格高抛低吸获利。

据bitconist报道,由于BTC现货价格突破了5800美元,比特币网络算力已攀升至2018年10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也是比特币网络记录的第四高。根据Blockchain.com的数据,目前比特币网络算力高于58EH/s。

【币圈】

Ripple首席技术官:不应使用个人主要银行账户进行加密相关交易。

Coindesk:比特币与黄金价格负相关,比特币将持续反弹。

调查:到2022年,68%的高净值人士已投资或计划投资加密货币。

据USDT钱包数据显示,截止4月27日05:49PM,币安钱包USDT的数量为705999476枚,但截至5月3日07:21PM,钱包更新的结果显示,币安钱包USDT的数量为35436862枚,钱包USDT的数量减少了670562614枚。

截至8时05分,BTC全球均价5748.14美元,24小时涨幅5.10 %;EOS全球均价5.09美元,24小时涨幅6.66 %;ETH全球均价167.71美元,24小时涨幅4.10 %。

市值排名前百币种中,24小时涨幅榜前五的是:WICC 24小时涨幅19.88 %、BTG 24小时涨幅11.46 %、SAN 24小时涨幅11.26 %、LINK 24小时涨幅11.10 %、AION 24小时涨幅10.24 %。

【链圈】

据ambcrypto报道,世界黄金协会(WGC)投资研究经理Adam Perlaky最近表示,比特币在理论上或实践中都不能成为黄金的替代品。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家Christian Catalini正在加密货币方面帮助Facebook。据早些时候的报道,Facebook正在开发一种稳定的代币,将允许数十亿用户相互汇款,并进行网上购物。

据cointelegraph消息,McKesson Corporation、AmerisourceBergen Corporation、Premier Inc.和Pfizer Inc.四家领先的美国制药公司宣布加入区块链项目MediLedger的项目工作组。据悉,MediLedger旨在通过开发通用网络来降低成本并提高数据共享流程的效率,该解决方案据称可以自动执行合同对帐和退款流程。

04 星期六 BTC与黄金价格负相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