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山东一政府工作人员将律师鼻梁打骨折 打人者已被刑拘

2019-04-20 00: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4月15日,黑龙江滨利律师事务所官微发布消息称,该所王秋实律师在执业过程中被山东省兰陵县综合执法局柏姓工作

4月15日,黑龙江滨利律师事务所官微发布消息称,该所王秋实律师在执业过程中被山东省兰陵县综合执法局柏姓工作人员打伤,王秋实律师右鼻骨粉碎性骨折、上颌骨额突骨折。滨利律师事务所吐槽,律师的伤情鉴定遭遇法医刁难。出警派出所民警对此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此案严格按程序推进,不存在法医刁难的问题。经鉴定,王秋实律师伤情构成轻伤二级,嫌疑人柏某已被刑拘。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