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早知道:道指跌近200点 近6成上市公司一季报预喜

2019-04-10 22:2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早知道:道指跌近200点 近6成上市公司一季报预喜,a股 ipo

网易财经4月10日讯 今早新闻汇总:

财经要闻:

特朗普:美国将向欧盟11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

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宣布美国将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

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联合声明发布

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联合声明发布。双方将在中欧网络工作组下加强打击网络空间恶意活动的合作,包括知识产权保护的合作。5G将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性支撑。双方欢迎在2015年中欧5G联合声明基础上的对话合作机制取得的进展和进一步交流,包括产业界之间开展技术合作。 双方将继续推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欧盟欧亚互联互通战略、泛欧交通运输网络对接,并欢迎在中欧互联互通平台签署中欧基于铁路的可持续通道联合研究框架协议。双方一致认为钢铁产能过剩是全球挑战,需要共同应对。双方同意在钢铁产能过剩全球论坛上保持沟通,期待在2019年6月前形成一份实质性报告。

李克强与欧洲理事会主席、欧盟委员会主席共同主持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当地时间4月9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鲁塞尔欧洲理事会总部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主持第二十一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双方一致同意,将继续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和欧盟欧亚互联互通战略对接,加强在中欧互联互通平台框架下合作,共同提高亚欧互联互通可持续性和兼容性。双方将加强在气候变化、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落实《巴黎协定》。双方支持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现存地区纠纷和冲突,共同促进世界和平、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伊朗宣布启动IR-6型离心机安装工作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9日报道,伊朗原子能组织当天正式启动IR-6型离心机安装工作。此次伊朗安装IR-6型离心机的活动仍在伊核协议框架内。根据伊核协议,伊朗可以“进行只能使用IR-4、IR-5、IR-6和IR-8型离心机的铀浓缩开发”。

IMF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IMF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至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为3.3%。IMF将中国2019年经济增速预期由6.2%上调至6.3%,将2020年增速从6.2%下调至6.1%。

人社部等四部委:确保降费率政策5月1日如期落地实施

人社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及国家医保局就降低社保费率综合方案答记者问时表示,将指导各省抓紧制定调整养老保险费率的具体方案,确保降费率政策5月1日如期落地实施,坚决兑现对企业和社会的承诺。

天弘余额宝4月10日起全面取消限购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于4月10日起取消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及单日申购额度限制。换句话说,投资者购买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将不再受到单日2万元的申购额度限制和个人最高持有10万元的额度限制。业内人士认为,这也表明余额宝平台经过几轮调控后效果显著,将继续平稳运行满足用户的理财需求。

中证协:加大投资者保护投入力度 履行好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

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调解委员会会议在贵阳召开,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安青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青松表示,加强投资者保护和提高发行人质量是证券公司的职责和使命。协会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作用,增进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共识,促进投资者与发行人的良性互动,积极引导证券公司切实做到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风险,加大投资者保护投入力度,履行好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不断改善金融服务,提升产品与服务透明度,自觉形成维护资本市场平稳发展合力。

山东开展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记者从山东省应急厅了解到,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的部署要求,山东省自即日起在全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消防、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关闭取缔一批违法违规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贾跃亭旗下地产资产世贸工三再度拍卖:起拍价降低1亿

4月9日,记者从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看到,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4月14日10时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1.87亿元,处置单位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将在4月15日上午10时结束。这是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第二次拍卖,其评估价为32.89亿元,起拍价为21.87亿元,这比上一次的起拍价23亿元降价了超过1亿元。

两融余额再度逼近万亿大关 融资客偏爱证券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