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3月份东营各县区发展有哪些亮点?

2019-04-05 18: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贵在见真招、实招,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2019年3月份,东营各县区发展有哪

  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贵在见真招、实招,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2019年3月份,东营各县区发展有哪些亮点?小编带您来梳理~ 

3月份东营各县区发展有哪些亮点?

 

  ●总投资373亿元的82个项目集中开工 

3月份东营各县区发展有哪些亮点?

 

  3月18日上午,2019年东营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东营区分会场开工活动举行。东营区集中开工项目82个,总投资373亿元,当年投资119亿元。聚焦东营高新区,开工军用航空发动机叶片、第三代半导体晶体产业集群中心、多能互补智慧能源产业园等项目;聚焦油地校融合,开工年产100套燃气驱动钻机、年产600台顶部驱动电机、OCTG螺纹自动化生产等项目;聚焦城市产业,开工科技创新走廊、协同创新园区、医养结合服务中心等项目;聚焦西城改造,开工骨干排生态修复、雨污分流改造、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等项目。

  ●东营“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对接活动暨庆瑞科创园成立签约仪式举行 

3月份东营各县区发展有哪些亮点?

 

  3月30日下午,东营“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对接活动暨庆瑞科创园成立签约仪式举行。东营高新区、东营区财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庆瑞科创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约庆瑞科创园项目。庆瑞科创园位于东营高新区,占地328亩,园区围绕智能制造、机器人、新能源、海洋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入开展校地企协同创新发展。

  ●科瑞集团与央企签约战略投资 

3月份东营各县区发展有哪些亮点?

 

  3月25日上午,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香港国际资本有限公司、中机公司、科瑞集团三方举行了瑞基互联网+工业品交易服务平台战略投资签约仪式。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央企与民企各自的优势,打造中国工业互联网“独角兽”企业和全球一流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胜利油田科技项目入孵暨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3月份东营各县区发展有哪些亮点?

 

  3月21日,胜利油田科技项目入孵暨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1个创业公司和12个科技项目入驻胜利创新孵化器。胜利创新孵化器是东营区2019年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重点布局石油行业的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软件开发等领域,孵化器以孵化、共享、金融、协作为核心,聚集胜利油田和东营市政策、技术、人才、市场等优质资源,以优质的创业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步伐,打造油地融合新典范。目前,项目一期4000平方米实体空间已建设完成,孵化器线上平台——胜利云网同步建设完成,成为石油行业的供需对接平台和中小微企业的在线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东营高新区汇聚产业人才激发发展活力 

  东营高新区依托领客国际能源创新谷,打造中国石油人才服务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中国技术交易所(东营)能源产业工作中心,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营”为导向,依托油地校科技创新体系,创新谷将建设成为国际油气能源产业高层次人才聚集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打造异地孵化器,建设了东营高新区(上海)联合创新中心、东营高新区青岛研发中心,积极推进建立海外“双招双引”工作站。

  ●科瑞石油大型钻机总包项目完成首批交付 

  3月7日,满载车载钻机、固空罐、发电机组、气源系统、泥浆泵组拖车和压井管汇等设备的车队缓缓驶出科瑞高端智能钻完井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奔赴港口。该项目为中东地区A客户与科瑞集团签订的首套钻机配套设备项目。

  ●新设社区居委会42个,涉及10万户居民 

  3月4日,东营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设立胜利油田职工家属区社区居民委员会的通知》,《通知》指出,新设胜利油田职工家属区社区居民委员会42个。新设立的油田职工家属区社区居委会涉及10万户居民。

  ●建立政府解决建筑业、服务业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 

  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东营区决定自3月16日起对建筑业、服务业企业实行政府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企业类型包括全区规模以上建筑业企业与规模以上生产性服务业企业、限额以上生活性服务业企业。

  ●发放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3月份东营各县区发展有哪些亮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