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唯品金融开启全新购物模式,全面打造优质服务

2019-04-01 18:5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支付习惯的改变,买车、旅行,亦或是购买服装、日用品等,分期支付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支付习惯的改变,买车、旅行,亦或是购买服装、日用品等,分期支付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偏爱。很多人表示,方便快捷...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支付习惯的改变,买车、旅行,亦或是购买服装、日用品等,分期支付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偏爱。很多人表示,方便快捷、缓解支出压力,是选择分期消费的主要原因。唯品金融,作为唯品会倾力打造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充分贴合用户需求,推出的分期消费服务唯品花,可以为用户提供“先消费、后还款”的分期付款服务。

唯品金融开启全新购物模式,全面打造优质服务

一位张女士接受采访时告诉我们,自己准备通过使用唯品金融在唯品会上分期购买一些家电商品。张女士表示,自己刚刚买房装修,一次性支付购物金额颇感压力,唯品金融分期付款可以让自己更轻松些。像张女士这样的消费者在唯品会还有很多,而且分期支付的商品涉及家居、服装、日化等方方面面。

消费者小陈就是其中一员,平时购买服装和零食都是使用唯品花。春天到了,给自己添置几件新衣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最近几年,小陈感觉资金压力越来越大,房贷、车贷、人情开销、自己的收入越来越不够花。爱美的小陈通过对比后,选择使用唯品花分期支付购物金额,当月买次月还,即使分期还款,也只用支付很少的利息,遇到活动,还可以免息分期,瞬间减少了不少资金压力。小陈表示,使用唯品花也非常简单,将心仪的商品加入购物车后,点击“结算”后,选择“在线支付”,然后选择“唯品金融”支付方式和分期期数(唯品花的分期期数有3、6、12、24期),输入短信验证码,确认支付,就使用唯品花把商品买回了家。

小陈表示,衣食住行是每个人的刚需,虽然自己年轻收入不高,但也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挑选品质好的商品。以购买换季衣服来说,每次就要花费1000-2000元,相当于自己月工资的1/3,而使用唯品会APP的唯品花分期支付,以本次购买金额2000元,分12期支付为例,每月只需支付100多块,就非常轻松了。小陈告诉我们,除了12期,唯品花还有3期、6期、24期分期,无论消费金额大小,都有合适的分期期数可选择。

很多消费者表示,如今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使用唯品金融分期支付购物金额既是解决购物压力的方式,也是缓解生活压力,提高生活品质的好选择。而方便、轻松的唯品金融分期方式,也促使了人们向更美好的生活方向前进和努力。

唯品金融开启全新购物模式,全面打造优质服务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