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媒:日本新年号为“令和” 5月1日启用

2019-04-01 11: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上午,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宣布新年号为“令和”。

  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日在官邸回答媒体提问曾表示:“希望敲定与洋溢希望的新时代相连的新年号。”

  新年号成为日本近月社会热议话题,调查显示最多人估计新年号为“安久”,但专家认为“安”字与首相安倍晋三的姓重叠,不大可能成真。此外,“安永”“和平”“永和”也获得了众多认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