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民生项目促民心

2019-04-01 11: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截止2019年1月,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使用自有项目资金在老挝、缅甸、柬埔寨、蒙古、菲律宾、塔吉克斯坦等13个国家

  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记者车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位于老挝万象市塔布里县境内的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的中文课堂上,志愿教师林婕妤和姚昌华正在教孩子们唱地道的中文歌曲。

  林婕妤:教他们中文歌曲的时候也会教一些动作,像舞蹈一样,做一些肢体动作比图片更加直观,更容易被记住。

  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此前校舍年久失修,设施破损情况严重。2012年6月,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出资支持老方在该校原址上修建了一座800平米的二层教学楼,并引入中文教学、添置文教具、修建职工宿舍等设施。目前,学校的软硬件条件达到了当地领先水平,被评为老挝万象市“示范学校”“美丽校园”,许多市民慕名将子女转学至此。志愿教师林婕妤说,学生们对汉语的浓厚兴趣总是让她欣慰不已。

  林婕妤:看到他们这么热情,心里很高兴,也愿意教他们。

 

  截止2019年1月,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使用自有项目资金在老挝、缅甸、柬埔寨、蒙古、菲律宾、塔吉克斯坦等13个国家,开展60多个民生公益项目,涵盖教育、医疗卫生、职业技能培训、人道主义物质捐赠等领域。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基金会通过这些民生项目,传播了中国的和平发展理念,增进了项目国人民与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也促进了世界的和平发展和共同繁荣。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