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197家区块链备案挖不过来?这张表get了A股全映射

2019-04-01 12: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国盛证券称 区块链行业迈入应用落地阶段 作为区块链行业的长期观察者 目睹了行业过去两年经历的资本和市场的洗

  国盛证券称,区块链行业迈入应用落地阶段。作为区块链行业的长期观察者,目睹了行业过去两年经历的资本和市场的洗礼,行业将更注重实质落地。主要有三点变化值得关注:一是加密代币融资不再狂热,行业更关注应用落地,监管持续跟进;二是联盟链打出头阵,在低调务实中落地;三是以摩根大通、Facebook、三星为代表的全球巨头加速“上链”,积极布局区块链。

  国盛证券推荐关注区块链行业中涉及数字产权,包括供应链金融、版权交易和数字身份(身份信息、生物基因特征等)的标的。包括易见股份(600093)、金证股份(600446)、海联金汇(002537)、恒生电子(600570)、先进数通(300541)、安妮股份(002235)、数字认证(300579)、华大基因(300676)、国脉科技(002093)、数字政通(300075)、新晨科技(300542)等个股。      相关报道>>>

  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名称公布 入选的还有这些金融机构

  首批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清单出炉:BAT全入围 北京最多

  除了BAT、京东、顺丰 首批区块链信息备案背后还有哪些公司?名单全在这儿了!

  首批区块链备案名单 背后是这53家上市/挂牌公司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