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中信银行(601998)成都分行开立首笔区块链国内信用证

2019-03-31 05: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信银行(601998)成都分行开立首笔区块链国内信用证 金融投资报 2019-03-29 [][][] 本报讯(记者姚彦如)近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功开立首笔区块链国内信用证业务,这标志着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601998)成都分行开立首笔区块国内信用证

金融投资报  2019-03-29      [  ] [  ] [  ]  

  本报讯(记者 姚彦如)近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功开立首笔区块国内信用证业务,这标志着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区块链国内证业务的实质性进展,实现了这一重点产品的创新突破。
  区块链国内信用证系统将当前流行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国内信用证业务中,改变了银行传统信用证业务模式。信用证的开立、通知、交单、承兑报文、付款报文各个环节均通过该系统实施,缩短了信用证及单据传输的时间,报文传输时间可达秒级,大幅提高了信用证业务处理效率,同时利用区块链的防篡改特性提高了信用证业务的安全性。该系统先后获得2017年度银行业协会奖项、2017年度中国人民银行奖项、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榜及2018年度亚洲银行家国际奖项等多项大奖。
  该系统上线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高度重视,针对目标客户,联合支行开展联动营销。经过持续跟进和推介,在总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的指导以及支行的配合下,第一笔区块链国内信用证顺利开立。良好的客户体验以及效率的大幅提升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同时,通过第一笔业务的成功办理,大家对区块链国内证有了实质性的了解,也预见到了其未来的无限潜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趁热打铁,与各经办机构一道,充分发挥系统优势,深挖客户需求,广泛宣传业务优势,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盈利水平,为巩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的区域内市场地位、提升中信银行在成都地区的国际业务综合竞争力而不懈努力。

【】

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与所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数据、资讯等内容均来源于第三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