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美国银行CTO并不看好苹果的新信用卡

2019-03-28 17: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美国银行CTO并不看好苹果的新信用卡

腾讯证券3月28日讯,美国银行CTO贝桑特周三表示,并不看好苹推出的信用卡。

美国银行按资产划分是美国的第二大银行,这家金融巨头与6600万消费者和小企业存在业务往来。“当我看到这个消息时,我的反应是,首先是竞争对手,Apple Card中的所有功能都是我们今天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贝桑特在Squawk Alley中说道。 “可以以任何方式通过移动和电子钱包实现刷卡。”

贝桑特还提到了一些业内的观点,其中包括苹果卡银行合作伙伴高盛(Goldman Sachs)的分析师,淡化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一所标榜的创新。新服务依赖Apple Pay进行移动支付,而在尚未接受Apple Pay的情况下可以使用钛卡。

当被问及Apple Card是否会通过千禧一代注册扩大该信用卡用户群时,贝桑特表示她的银行将密切关注新产品的表现。

“我们经常会在市场上看到新的产品,”贝桑特说。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发布会。我们会非常关注它。”

此外,贝桑特还表示对加密货币核心的区块链技术持保留意见。贝桑特称:“就个人而言,我并不看好区块链。”尽管如此,美国银行仍持有82项区块链相关专利,这一数字超过了包括PayPal以及万事达在内的任何一家金融巨头。(崔斯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