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不想成为箭靶!特朗普集团打算出售旗下华盛顿酒店

2019-10-27 20: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家族考虑出售其位于在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该酒店距离白宫仅几个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家族考虑出售其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该酒店距离白宫仅几个街区。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p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特朗普国际酒店销售和营销总监帕特里夏•唐(Patricia Tang)25日向美媒证实,特朗普集团希望以逾5亿美元价格出售酒店租赁权,或以单间房200万美元来计算。

  拥有263个房间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可能已成为特朗普任期内爆出多次利益冲突的最有力标志,这里经常接待各国外交官、企业家、游说家和政治团体等。至今有超过三个团体控诉特朗普家族藉此财产收取国外政府付款,构成违宪。

  特朗普集团执行副总裁、特朗普次子艾瑞克•特朗普25日在声明中表示,特朗普家族企业已聘请房地产公司JLL营销特朗普国际酒店。

  他指出:“自饭店开业以来,有许多团体表示有兴趣买下这家酒店。作为房地产开发商,我们一直都有意愿探索我们有哪些选择。”

  艾瑞克•特朗普表示,对这家酒店利润的审查,是特朗普家族考虑出售的另一个原因,“人们反对我们饭店赚很多钱,因此我们可能愿意出售”。

  根据财务披露,这家酒店于2016年底开业,尔后迅速成为特朗普家族最大的单一收入来源之一,2018年收入为4080万美元。

  位于国家广场附近的华盛顿特朗普国际酒店原址是拥有121年历史的旧邮局。该建筑物归联邦政府所有,特朗普集团向联邦总务署承租60年,因此租约的任何转让都须得到联邦总务署核准。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