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巴基斯坦一公共汽车刹车失灵酿车祸 致22死15伤

2019-09-23 13: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表示,22日,该国一辆公共汽车在西北部的一条山路上刹车失灵撞山,造成22名乘客死亡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表示,22日,该国一辆公共汽车西北部的一条山路上刹车失灵撞山,造成22名乘客死亡,另有15人受伤。

  据报道,警官瓦基勒(Abdul Wakil)表示,由于偏远山区缺乏必要的设备和资源,救援工作正面临困难。

巴基斯坦一公共汽车刹车失灵酿车祸 致22死15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