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想不想“健步如飞”?专家建议这几种鞋子别常穿

2019-07-02 15:3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9月26日,迪拜帆船酒店内展出了一双世界上最贵的高跟鞋,这双金灿灿的鞋价值1700万美元(约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俄资深运动医学专家表示,不建议女性经常穿高跟和松糕,或是一天之内将运动鞋更换成细高跟,以避免造成韧带轻微撕裂以及身体的紧张。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26日,迪拜帆船酒店内展出了一双世界上最贵的高跟鞋,这双金灿灿的鞋价值1700万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8年9月26日,迪拜帆船酒店内展出了一双世界上最贵的高跟鞋,这双金灿灿的鞋价值1700万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莫斯科卫生管理局运动医学专家奥尔忠尼表示,鞋会切实影响脚掌状态,而脚掌的舒适程度会决定支撑人体的运动器官、血管、内脏和机体的健康。因此,选择合适的鞋子对我们的健康非常重要。

  奥尔忠尼说:“完全合脚、一点害处也没有的鞋并不存在。(我们)最好在不同种的鞋之间更换,给足部做专门的保健运动,偶尔也可以尝试光脚平地行走。”

  据报道,要选择一双合适的鞋,需要注意以下几条规则。比如,不要买鞋后跟太硬的鞋和过窄的船鞋、芭蕾鞋以及厚底鞋。专家称,穿硬跟鞋长期行走易引发脚部不适,可能引起滑膜炎,并使得脚趾肿胀疼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