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G20峰会现场附近现可疑男子 扔下冒烟“小球”后逃走

2019-06-28 18: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实习记者 崔妍】28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日本警方在距离G20大阪峰会场600米远处发现一名可疑男子。

  G20峰会现场附近出现可疑男子,扔下冒烟 “小球”后逃走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28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日本警方在距离G20大阪峰会场600米远处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当警方试图叫住他时,该男子放下几个正在冒烟的“小球”后立刻逃走,去向不明。目前,警方正全力搜查该男子下落并调查详细情况。据警方消息,现场没有人员因此受伤。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28日报道,目前已确认现场共三颗“小球”,每颗“小球”都有颜色,并带有直径数厘米的导火线。NHK称,它们很有可能是被称为“烟球”的一种烟花。

  据警方透露,事发当时“小球”正在冒出烟雾,所幸烟雾中并不含毒性,所以现场无人受伤。

 

  报道称,该可疑男子年龄在30—40岁左右,身高约170公分,身穿灰色西装,背黑色背包。目前,警方正在搜查该可疑男子的下落并调查详细情况。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