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巴育称泰国已摆脱动荡局势 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

2019-06-21 19: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巴育21日表示,泰国已摆脱了过去的动荡局势,目前政治趋于稳定,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

  中新社曼谷6月21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巴育21日表示,泰国已摆脱了过去的动荡局势,目前政治趋于稳定,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

  第5届彭博东盟商业峰会(Bloomberg Asean Business Summit)当天在曼谷举行。巴育在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过去几年来,泰国已经克服了许多阻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长期问题。

  他说,泰国今年的大选已经结束,泰国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资料图:泰国总理巴育。

资料图:泰国总理巴育。

  在2014年军事政变后,巴育一直担任泰国总理。本月5日,泰国国会投票选举新总理,巴育胜选获得连任。

  巴育表示,他将全力履行好职责,保持政策的连续性,推动国家持续发展。

  他说,作为本年度东盟轮值主席国,泰国已做好准备,将与东盟各国一道推动区域共同发展。(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