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滴滴宣布在日本北海道开通出租车召车服务

2019-06-21 19: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周锐)滴滴出行21日宣布将在日本北海道地区上线出租车召车服务。滴滴方面表示,现在滴滴大中华区用户可在日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 周锐)滴滴出行21日宣布将在日本北海道地区上线出租车召车服务。这是继东京、京都、大阪和兵库县之后,滴滴日本布局的又一城市。滴滴方面表示,2019年将逐步把业务拓展到更多的日本城市。

 

  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表示,滴滴希望凭借在智慧交通和出行领域的经验,与当地出租车公司、出租车司机、乘客以及行业内的相关人士保持密切的互动,为日本本地居民以及旅日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方案。

  近年来,中国旅日游客增长势头强劲。滴滴在致力支持日本出租车行业转型和服务本地用户的同时,还打通了中日漫游功能,使广大旅日中国游客可以在异国使用熟悉的出行方式。

  滴滴方面表示,现在滴滴大中华区用户可在日本直接打开滴滴出行App呼叫出租车。针对漫游用户的需求和使用习惯,滴滴提供端内中日文字实时互译,方便日本司机与乘客交流,并提供全天候中文客服支持。此外漫游乘客还可以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以及国际信用卡缴付车费。(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