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委内瑞拉重新开放与巴西边境 与哥伦比亚边境仍关闭

2019-05-11 15: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当地时间2月21号,委内瑞拉政府宣布关闭其与巴西边界,以防止主要来自美国的所谓“援助”物资经由巴西运入委内

  委内瑞拉重新开放部分边境

  当地时间10号,委内瑞拉部长会议经济事务副主席兼工业和生产部长艾萨米宣布,从当天起重新开放与巴西边境,同时被重新开放的还有委内瑞拉与该国以北的荷属阿鲁巴岛的海上边境,允许船只及飞机通行。但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边境仍将继续处于关闭状态。

  艾萨米强调,这项决定源于这些邻国政府直接表现出对民主和委内瑞拉主权的尊重,并重申委内瑞拉政府承诺与相关国家展开经济、商业及文化活动。

  当地时间2月21号,委内瑞拉政府宣布关闭其与巴西边界,以防止主要来自美国的所谓“援助”物资经由巴西运入委内瑞拉。据悉,委内瑞拉与巴西、哥伦比亚边界是美方物资试图进入委内瑞拉的主要陆路通道。此外,为了严防美国物资经海路入境,委内瑞拉从2月19号起关闭了与北部加勒比海荷属三座岛屿阿鲁巴、博奈尔和库拉索的海上边境,禁止船只、飞机通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