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小孩在餐厅吵闹怎么办?爱尔兰一咖啡厅拟“罚款”

2019-05-06 15:5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报道称,这家咖啡厅在推文中还表示,如果有超过1个小朋友失控大叫,将会对这一桌的顾客再每人额外征收10%的用餐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爱尔兰首府都柏林有一家咖啡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推文称,考虑到其他顾客的需求,如果小朋友在吃饭期间尖叫吵闹,这一桌的顾客在结帐时将会被多收15%的用餐费。

 

  报道称,这家咖啡厅在推文中还表示,如果有超过1个小朋友失控大叫,将会对这一桌的顾客再每人额外征收10%的用餐费,上限最多为4个小朋友。

  据报道,如果多于4个小朋友在咖啡厅尖叫吵闹,这家咖啡厅将要求这一桌的所有顾客离开。

  有网友留言认为新规则非常好,“应该有更多机构开始增收小孩尖叫附加费”、“我今天看到的最美好的新闻”;也有网友就不太支持新增附加费的做法,“感觉有点不太尊重”、“这样只会流失客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