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乌选委会:泽连斯基在大选首轮投票中得票率逾30%

2019-04-04 14: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在统计完100%选票后,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的交互屏显示,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弗拉基米尔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在统计完100%选票后,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的交互屏显示,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以30.24%得票率在总统大选第一轮中获胜。

当地时间3月31日,乌克兰总统大选期间,民众在投票站投票。据悉,31日上午8时,乌克兰总统大选首轮投票开始。据报道,如果无人能在首轮选举中得到超过50%的选票,则前两名候选人将在4月21日进行第二轮决选,新总统应不晚于6月3日就职。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31日,乌克兰总统大选期间,民众在投票站投票。

  报道称,统计还显示15.95%的乌克兰公民支持现任总统彼得·波罗申科,13.4%的乌克兰选民支持祖国党领袖尤利娅·季莫申科。而“反对派平台—为了生活”党领袖尤里·博伊科以11.67%的得票率处于第四位。

  乌克兰总统选举于3月31日举行,39名候选人参选。根据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数据,无任何候选人获得第一轮胜选所需票数。

  第二轮将于4月21日举行。第一轮的领先者泽连斯基和波罗申科将参加该轮。按照规定,第二轮选举结果将于5月1日公布。胜选总统应不迟于6月3日宣誓就职,任期5年。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