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埃航空难遇难者追思会

2019-03-24 14: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记者 余瑞冬)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空难发生约两周后,一场为空难遇难者举行的追思会于当地时间3月23日傍晚在加

  中新社多伦多3月24日电 (记者 余瑞冬)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空难发生约两周后,一场为空难遇难者举行的追思会于当地时间3月23日傍晚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政厅前广场举行。

  以非洲裔社区人士为主的逾百人参加此次追思会。人们在寒风中围成一个圆,中间是白色的花圈。不时有人献上鲜花,或点燃烛光。追思活动的组织者表示,除了多伦多外,也有参加者来自渥太华等其他城市。

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8时38分,埃航ET302航班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但6分钟后,该飞机在亚的斯亚贝巴东南方62公里的比绍夫图镇(Bishoftu)附近坠毁。

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8时38分,埃航ET302航班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但6分钟后,该飞机在亚的斯亚贝巴东南方62公里的比绍夫图镇(Bishoftu)附近坠毁。

  有18名加拿大人在此次空难中不幸罹难。其中,24岁的丹妮尔·摩尔是唯一的多伦多居民。她原本是要飞往内罗毕参加联合国环境大会。丹妮尔的家人捧着她面露笑容的照片、手持鲜花站立在人群中,不断拭泪。

  “我们都心怀悲伤……”一位歌手唱起哀婉的歌曲。但他仍表示,期待人们重拾生命中的快乐。出席追思会的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表示,希望社区人士携手帮助遇难者的家人慢慢治愈伤痛。

  有参加者打出标语,呼吁波音公司要将安全而非商业置于首位。

  当地时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计划从该国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ET302航班在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157人无一生还。加拿大联邦政府13日宣布,在加国空域全面停飞涉事的波音737MAX系列机型。

  加拿大运输部长加诺(Marc Garneau)近日已表示,加航空监管机构将重新审查对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安全认证。(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