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叙民主力量:占领IS最后据点,已实现“最终胜利”

2019-03-23 14: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叙利亚民主力量:占领IS最后据点,已实现“最终胜利”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刚刚消息,叙利亚民主力量(SDF)23日宣

  快讯!叙利亚民主力量:占领IS最后据点,已实现“最终胜利”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刚刚消息,叙利亚民主力量(SDF)23日宣布,已占据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最后一个据点,并称实现“最终胜利”。

  半岛电视台报道称,叙利亚民主力量新闻办公室负责人穆斯塔法·巴里当天在推特上表示,在巴格霍兹周围进行的激战仍在继续,旨在“消除IS残余势力”。

  当地时间22日,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称,叙利亚领土上的伊斯兰国已经被100%消灭,他们在叙利亚已不再拥有任何领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