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律师协会: 移民案件积压超100万 法庭系统需

2019-03-22 11: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美国中文网21日报道,美国律师协会(ABA)警告说,由于移民法庭积压的案件数量空前激增,法庭系统几乎到了崩溃的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21日报道,美国律师协会(ABA)警告说,由于移民法庭积压的案件数量空前激增,法庭系统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

资料图:美国波士顿,200多名移民参加入籍仪式,正式成为美国公民。

资料图:美国波士顿,200多名移民参加入籍仪式,正式成为美国公民。

  ABA在一份长达176页的报告中表示,移民法庭积压的案件超过100万。报告指出:“移民法庭审理的案件数量已增加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在2018财年结束时,有超过76万件未决案件,另有33万件案件在短期内也不会解决。”

  律师协会表示,如果不快速行动起来,移民法庭系统将崩溃。报告说:“移民法庭面临着亟待解决的危机,在已经发生变化的现实条件下,现行制度已经失灵。”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试图增加移民法庭法官的队伍。

  ABA呼吁建立一个类似于美国税务法庭的“第一法案”法院系统来处理移民案件。ABA说:“我们建议为整个移民司法机构建立‘第一法案’系统,或者在行政部门设立一个独立机构。在任何一种情况下,该系统都包括审判级别和上诉级别的仲裁庭。这两种方法的主要区别在于对法官评选的选择、任用和罢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