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调411个基点

2019-05-14 12: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夏宾)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的跌势仍在继续。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4日下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411个基点,报

  中新社北京5月14日电 (夏宾)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的跌势仍在继续。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4日下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411个基点,报6.8365,创逾四个月来的最低值。至此,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已连续四个交易日走低。

 

  外汇市场上,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后者更是一度跌破6.9的整数关口,随后稍有回调。截至北京时间14日11时,两者分别报6.8702和6.8943。美元指数则依旧在97一线上方窄幅波动。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区环球市场部总监何昕近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仅是人民币,近日来受消息面影响,大部分金融市场都出现了较大波动。

  何昕预计,未来美元不会出现强势,今年下半年大概率走弱,这有利于缓解人民币的贬值压力。他称其接触到的海外资产管理人对中国经济看法总体正面、较为乐观,对中国的投资热情高涨,未来海外资金加快、加码投资中国是一个趋势,这对人民币将是长期支撑。(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