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全球区块链5.12:BTC强势突破7300美元,数字货币市值破2100亿美元

2019-05-14 04:2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欢迎关注公号【全球区块链早餐】(bc_daily),区块链大事早知道,美好的一天从信仰开始!二级市场NEWS01BTC强势突破

欢迎关注公号【全球区块链早餐】(bc_daily),区块链大事早知道,美好的一天从信仰开始!

二级市场

NEWS

01 BTC强势突破7300美元全球数字货币市场总值突破2100亿美元 BTC维持强势上扬走势,5月12日今晨先后突破7000、7100、7200、7300美元整数关口。主流币普涨,ETH也突破200美元关口。全球数字货币市场总值超过2100亿美元,达2180亿美元上方。

02 币安宣布下一个Launchpad上线项目为Harmony 币安宣布下一个Launchpad上线项目为Harmony,将于5月15日宣布代币销售细节和更新的摇号抽签安排。据Block123.com信息,Harmony是基于分片技术的新一代高性能公链,已于2月份发布测试网络。

03 赵东:预计一周左右,多家交易所将同时上线LEO交易对 5月11日,Dgroup创始人赵东在微博平台表示,“预计一周左右,会有多家交易所同时上线LEO交易对,Renrenbit将会在App内直连Bitfinex API,没有Bitfinex账户的朋友可以在Renrenbit app内直接交易,不必担心账户注册难的问题。”

04 纳斯达克暂未公布XRP实时指数 但Google搜索已上线 据AMBCrypto消息,纳斯达克曾于4月29日通过与新西兰区块链数据和研究公司Brave New Coin合作,从5月1日起为XRP提供实时指数,以美元报价。但截至目前,纳斯达克和Brave New Coin官网都未曾公布这一指数,但Google搜索已上线XRP实时指数。

05 加密分析师:比特币熊市最糟糕时期已过去 本次复苏将比上轮牛市表现更好 福布斯发布文章《比特币价格超6000美元,2019表现好于股票和黄金,它能重回2万美元吗》。文章中提到,到目前为止,比特币在2019年的表现优于股票和黄金。专门研究加密货币的Banyan Hill Publishing高级研究分析师Ian King表示,比特币熊市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其认为,推动比特币这一次上涨的因素其中之一就是BTC的韧性。他称,2017-2018年,比特币经历了繁荣和萧条,但它仍然存在。2018年11月的大跌是2017年12月恐慌性购买的镜像。市场大跌通常伴随着坏消息,但却是强劲复苏的信号。当所有市场因坏消息而停止抛售时,市场就会触底。而两周前,Bitfinex被爆丢失8.5亿美元客户资金,市场抛售,然后反弹。同时Ian King认为,这是自比特币10年前诞生以来的第四次繁荣和萧条周期。其对本次复苏比上次更有信心,因为有更多机构和散户投资者将比特币视为一种数字化价值存储。与此同时,富达(Fidelity)、Ameritrade和ETrade正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机构交易平台,提高市场参与度。

06 BiUP宣布推出“HDS一键共振” 功能 BiUP平台推出“一键共振”功能,主要为用户解决交易过程中繁琐操作,提高了用户交易效率。“一键共振”三大优势:无需下载,无需转账,立即交易。 无需下载是指免去了下载官方钱包步骤,1个HT也可参与共振;无需转账是指节省了交易过程中繁琐的转账操作。注册BIUP账号充币即可实现立即完成交易,“一键共振”功能无需下载插件辅助,在BiUP APP中已经实现了功能化。

07 火币发布闪电平仓功能操作指南 据官方消息,火币发布闪电平仓操作指南。用户可在对手价平仓的基础上,实行“最优10档”成交,即用户发出的平仓订单能够迅速以10档范围内对手方价格进行成交,未成交部分自动转为限价委托单。

08 BIEX.com交易所上线STP价差合约 BIEX.com交易所即日起上线STP(Standard Tokenization Protocol)差价合约(CFD)。交易采用USDT作为保证金,用户无需持有STP代币即可参与交易。STP项目由区块链咨询公司Block72推出,发展基于流量端的数字资产投行服务,已获FBG、NGC、BlockVC等顶级机构投资。 该合约开盘价为$0.02,目前指数平台尚未确定,为保证风控安全,指数形成之前的爆仓系统将被关闭,所有账户处于无爆仓状态,并限制杠杆为1倍。前期交易BIEX.com不收取手续费。 BIEX.com是一家以USDT为保证金的数字货币衍生品交易所,目前支持永续合约,交割合约等各类合约品种.

09 BM:将通胀的EOS分配给UBI是唯一公平公正地使用这部分资金的方法 据MEET.ONE消息,BM 于5月10日晚在电报群认为,将通胀的 EOS 分配给 UBI(全民福利)是确保公平公正地使用这部分资金的唯一途径,他还支持小幅提高 BP 奖励,提升至 1.5%,因为很明显 BP 需要较高的成本来保持良好的运行,可靠的 BP 会获得更多奖励。 同时 BM 还提到,UBI 是最佳的营销和获客策略,当然他指的是分给那些独立的经身份验证的用户,这些验证身份的方法,也可以提供给 DApp 开发者使用。

行业动态

NEWS

01 Blockstream Satellite正在研究在无网情况下进行比特币交易的技术 据coindesk报道,Blockstream Satellite正在与初创公司goTenna合作,研究如何在无互联网情况下进行比特币交易。Blockstream Satellite是一个卫星网络,因此即使没有互联网连接,地球上大多数人也可以进行比特币交易。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