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中国 >

@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

2019-05-05 14: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2017年7月,他和团队在延安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他主笔向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在梁家河的体会。

  

@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

  100年风雨兼程

  变化的是斗转星移

  不变的是青春热血

  他,是青年志愿者

  

@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

  2013年是他所在的“本禹志愿服务队”到贵州支教的10周年。团队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志愿服务情况,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希望你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是中国政法大学的大四学生

  

@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

  2017年5月3日,他所在的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教室加入讨论,并告诫同学们:“立志是一切开始的前提,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他,是农村电商青年创业者

  

@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

  2017年7月,他和团队在延安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他主笔向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在梁家河的体会。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希望你们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他,是陆军71集团军“王杰班”班长

  

@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

  2017年12月13日,习主席视察71集团军,专程来到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王杰同志生前所在连,深入“王杰班”座谈交流,勉励全班同志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他,是85后村支书

  

@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

  2018年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作为基层代表,他向总书记汇报工作。发言结束后,总书记鼓励他:“年轻人,好好干!”

  她,是北京大学研究生

  

@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

  大三时,她步入军营,成为中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员。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大考察。座谈会上,刚刚退伍的她作为学生代表向总书记汇报了从军经历和学习心得。

  他,是嫦娥四号着陆器总体主任设计师

  

@总书记:中国的未来,请您放心!

  2019年2月20日,他代表研制队在人民大会堂被习近平总书记会见。总书记希望,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航天工作者要为实现探月工程总目标乘胜前进,为推动世界航天事业发展继续努力,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

  新青年第70期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

  一起来看中国新青年风华正茂

  新 青 年 演 讲▼

  王沛然:兴奋和激动。

  张旺:完全没有想到。

  李君:很温暖。

  张贵礼:觉得不可思议。

  王大毛:全班激动不已。

  李飞:比我正式在执行嫦娥4号任务的时候还要紧张一些。

  宋玺:当握到他手的那一瞬间,我觉得他就是一个非常温和的长辈。

  回顾

  王大毛:我是陆军第71集团军“王杰班”第31任班长王大毛。2017年12月13日,习主席走进我们班,并和全班同志亲切座谈交流。他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要有一个计划,并希望我们不断进步,每年都取得新成绩。

  张贵礼:2013年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20年,我们决定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我们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12月5日,我们竟然收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

  王沛然:2017年5月3日,我们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教室加入了我们的讨论。

  张旺:2017年7月,我和团队前往延安,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那里,由我主笔把我们在梁家河的体会向总书记写信,进行了汇报。

  李君:2018年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当天,我作为基层代表向总书记汇报了我们村脱贫攻坚的情况。

  宋玺: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大考察。座谈会上,刚刚退伍的我作为学生代表向总书记汇报了从军经历和学习心得。

  李飞:2019年2月20日,我有幸作为嫦娥四号任务研制队伍的代表,在人民大会堂被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会见。

  回应与展望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