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纳指涨0.32%

2019-06-27 22: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纳指涨0.32%】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指跌0.04%,纳指涨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 纳指涨0.32%】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指跌0.04%,纳指涨0.32%,标普500指数跌0.12%。

K图 djia_61

K图 ndx_61

K图 SPX_0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指跌0.04%,纳指涨0.32%,标普500指数跌0.12%。

  值得关注的是,比特币交易平台CEXIO显示,比特币涨破13500美元/枚。区块链概念股随之上扬,Marathon Patent集团涨逾29%,Overstock涨超25%,Riot Blockchain涨近15%。

  全球财经关注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滑1.3% 大幅不及预期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滑1.3%,预期下滑0.1%,前值下滑2.1%。

  数据还显示,美国5月批发库存月率增长0.4%,预期增长0.5%,前值增长0.8%;美国5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美国5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0.4%,预期增长0.1%,前值下滑1%。

  美国经济衰退要开始了吗?住房数据、建筑商业绩齐跌

  美国楼市作为美国经济组成部分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关于该市场的经济数据,甚至是该行业龙头个股的业绩表现都举足轻重,受到市场投资者和经济学家们的重点关注。

  近两周对于房地产行业至关重要,一系列的经济数据和房地产企业业绩数据都在隐隐揭露美国经济目前的状况,后市对于经济的指引性仍然有待更多数据的累计和观察。不过,也许我们可以从美股的房屋建筑指数ETF和行业龙头公司财报数据略窥一二。(Investing)

  比特币正遭机构大举做空?

  虽然受围绕加密货币的新一波乐观情绪带动比特币价格已经升破11,000美元,但对冲基金及其他大型交易商正在做空比特币。

  这是美国第一大交易所运营商芝商所(CME Group Inc。)的比特币期货交易反应出来的状况。期货是让交易员押注一种资产将会上涨还是下跌的合约,比特币期货即反映他们对未来比特币价格走势的押注。(环球外汇网)

  野村证券:这几张图揭示了市场正深陷“末日狂欢”

  虽然经济已经在苟延残喘了,但无论是美联储还是华尔街都在尽其所能在延长美国经济本次扩张。

  在昨日的会议中,野村证券公布了以下图表,并表示这几个图表捕捉到了当前的市场最真实的样子。野村证券认为:

  “本轮经济扩张期即将结束,这也导致了各类资产都展现出”末期“特征:避险资产崛起,全球国债市场陷入狂欢,黄金多头大军整装出发。随着股市被逐渐抛弃,强势美元走到尽头,特殊货币——比特币趁乱兴起。”(金十数据)

  离岸人民币盘中拉升一度升破6.87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涨超100点,升破6.87关口。富时A50指数涨幅扩大至1%。

  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指出,今年中国仍将保持松紧适度的货币政策,不会出现“大水漫灌”的局面。而在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的背景下,人民币汇率的灵活性将进一步增强。

  卡尼:若无协议脱欧 提供刺激措施的可能性高于紧缩政策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央行的预期没有涵盖无协议脱欧风险,但市场对利率的预期已经纳入无协议脱欧风险。在无协议脱欧情境下,提供刺激措施的可能性高于紧缩性政策。

  一个被忽视的信号表明:美元已大祸临头

  美元走软原来好处多多?研究机构提醒交易者:要想抓住这波行情,就得关注一个特别的指标。

  在美联储上周发布了一份带有极度强烈鸽派气息的政策声明之后,市场分析人士相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一席话已经为美联储下半年多次降息奠定了基础。不过在众多市场异动中,人们最关注的依然是货币市场——有分析指出,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美元是帮助投资者度过各种经济风险的关键。因此,分析美指在接下去一段时间的走势,显得尤为重要。(金十数据)

  美股公司新闻

  存储芯片厂商美光第三财季净利润8.4亿美元 仅上一财年同期两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