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与电子邮件的比较

2019-05-28 03: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区块链仍处于初期阶段,它非常复杂、庞大、昂贵、速度缓慢,而且对几乎所有不积极参与建设未来互联网的人来说

就像任何新兴的颠复性技术一样,区块链很自然地倾向于专注于自己独特的利基优势来创建项目。所有这些听起来都很棒,而且一开始的宣传似乎是有道理的,但是对于这个领域的几乎所有参与者来说,无论他们在做什么宏伟的愿景,真正创造出人们想要的产品的人很少。

区块链仍处于初期阶段,它非常复杂、庞大、昂贵、速度缓慢,而且对几乎所有不积极参与建设未来互联网的人来说,使用起来绝对很糟糕。

众所周知,加密学的陡峭曲线(更像一面直起的砖墙)是一个重大错误,它让许多散户投资者望而却步,并让整个空间越来越远离加密学的圣杯:普遍采用,这对于实现其巨大潜力至关重要。

区块链与电子邮件的比较

让我们将区块链与另一种颠覆性技术电子邮件进行比较,以进一步说明这一点。

在进入加密的第一步时,必须了解地址语法、键的类型、区块生成、DLT、确认、费用、钱包的类型、交易所、一百万个新的技术术语以及100万件你应该做和不应该做的事情,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会失去你的钱。

现在问问你自己:关于TCP/IP你需要知道什么才能发送一封邮件?

什么都没有。这就是它的美妙之处——您只需键入您的消息,然后单击发送,其余的就会自己运行。

别误会我的意思。区块链技术本身没有什么问题。恰恰相反:这是一件极具潜力的杰作。但是,除非采取重大步骤来创造一个无缝和直观的体验,否则区块链将无法实现其目标,因为它会因砖(通信)墙而无法传达其价值。

当你的用户体验等同于用一个土豆解数学方程式时,你就不能和诸如Facebook、PayPal和Twitter这样的互联网巨头竞争。它不仅需要达到同等水平,还需要做得更好甚至好得多,才能说服人们有意识地努力切换平台。

然而,所有这一切都有一线希望。喜欢掌握行业脉搏的人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该行业内许多不同商业案例的重大进步。

当涉及到钱包用户体验时,有像Lumi、Atomic和Trust wallet这样的项目,它们通过助记种子短语提供访问,而不需要记住复杂的私钥。Lumi和Atomic的集成exchange以及Trust内置的dApp浏览器都有加分。dApp浏览器的功能与前者相同,但在理念上有所扩展。

然后看看用户友好的支付方式,有比特币现金的Badger和比特币SV的Money按钮,它允许访问者在你的网站上近乎即时地免费捐款。

所有这些都是在不损害安全性和区块链技术基本原则的情况下促进整个过程的出色特性。一个项目的一小步就是加密采用的一大步。

这些发展对于实现crypto作为对等电子现金系统的愿景至关重要——如果crypto想成为现金,它必须像现金一样简单方便。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它就会成为一种利基投机资产,或者是一种枯燥的价值储存手段,而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使用它。

不要满足于更少。让加密变得方便,并帮助塑造未来的经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